以为自己被拐去当质子
书迷正在阅读: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烬梦归途 , 一席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风起就恋爱 ,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, 我的100分男孩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烈焰之下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千禧
受是国家的统治者,国家刚打完仗疲惫不堪。又有邻国,本来算自己的支持者。刚帮完自己,受以为对方有战略,暂时和自己为友,但双方统治者其实根本没有合约约定,或者见过面。 当时自己军队陷入僵战,是攻那边派出了一队人马,将胜利向受那一方倾倒。结束后对方也没发来任何来信要回报。受忙于战后重建,对待灾民,忙得昏头脑胀把这事抛在脑后了。 这是受上任的第三年,接手前国家本来就民不聊生,他也不可能管的多好,仅仅是到了终于不再饿殍遍野,国库慢慢填充,他自己不奢于享乐。尽管他心中觉得还没做到最好,人民和侍奉他的官员早已划分他为明君。 这次和X国的战争,也是他统治之间军队素质有效,才能僵持得如此之久,甚至最后获胜都不在受预料之内。 没过多久,亲信从边疆传信来,邻国攻率领着一队人马,人不多,他们不敢轻举妄动,引发矛盾。 带着一封信来,邀请受去见他,或者他自己来也行。受想这不是威胁嘛,估计没有好事,交代了一下宰相和其他属下应急管理国事后,就带着寥寥几人去赴约,表示自己的诚意。再和邻国打,国家是绝糟不起摧残的。 攻看到受来了很高兴,嗯他们应该要以前有些渊源,受忘记了但攻一直记得。受以前是质子在攻那里,回国后哥哥弟弟该死的死很多了,自己也动手